lan

不是胖丁是皮卡丘:

给我宝宝拉个票

泡面味的酸菜:

你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🐶💕

他是一个泰国人🇹🇭
他叫copter
他有一个中文名字叫侯三龙
他的生日是1997.1.31
他的身高177cm
他的体重65kg
他穿42.5码的鞋子
他穿L码的衣服,但是他很喜欢oversize
他很爱他的家人
他有两个姐姐👸👸
他皮肤很白
他有两个酒窝
他有一个耳洞
他喜欢吃菠萝🍍
他的学习很好
他在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上学
他获得过学校的校之月🏅
他喜欢美食也喜欢漫威🍝
他唱歌特别好听🎤
他跳舞也很厉害💃
他会弹吉他🎸
好像也会一点钢琴🎹
他的梦想是做一个艺人
他对梦想坚持而又努力👊
面对挫折他坚持了下来💪
他待人很真诚
虽然他嘴上不说什么,但是用行动证明了他很暖
他很会接梗
他也是“官方发言人”
他笑起来特别甜 🍯
“你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”说的就是他🍷
他很喜欢鞋👟
他的想拥有一个鞋围成的圣诞树🎄
他的衣品很好
他有一个个人的品牌叫CTR
logo是他自己画的
他品牌的t恤每一个步骤都有他亲自把关
他努力、坚强、认真、执着、温暖、明媚、开朗、纯粹、可爱

我喜欢你
谢谢你还好没放弃,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你❤

评论

热度(26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